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

西湖-夜店




晩上十點多,我正在上MSN,新加坡同事Vincent Chin和大陸的Joseph說要帶我去disco跳舞,我也不記得這間店叫什麼名字,一進來就是很吵很吵的音樂,然後舞池也沒人在跳舞,客人不多可能是因為星期一的緣故。後來我和Vincent 下場後,神奇的是居然就有人一起來跳了,原來是欠人開場呀!12點一到還有辣妹跳舞,但是和台灣比起來,跳的死氣沉沉的,應付了事一樣~要玩pub還是台灣好玩!
我們點了啤酒,一個人的"扣答"是3罐,我和Joseph3罐都喝了,Vincent第2罐還在撐~~~
但也因為今晚的啤酒,害我第二天開會頭痛的要命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