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3/15 城煌廟採買

下午四點多回到上海,我和Linda Su 二個人帶著2位印度同事和1位澳洲同事去城煌廟買東西~想當然而,我們二個人也是應付的很痛苦
因為一句話要聽個2遍才聽的懂他們要講什麼,不然就是大家在牛頭不對馬嘴的問答
我問Manish:『你不冷嗎?』他回我:『明天早上8:30的班機』-----我咧~
在城煌廟他們都買的很開心,而我的工作就是幫他們議價 (註:還要用大陸口音,裝大陸人)
Linda Su說每每我裝大陸腔,她就覺得很想打我,因為聽起來很欠扁~~哈哈



印度人很精明的,我要議價只是因為他們不會說普通話,他們會自己算好要用多少錢,然後我只要負責和大陸人對罵就好了!
今晚和大陸人大戰好幾回,本人專長吵架總算派上用場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