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

蘭桂坊2

這裡和我想像中的蘭桂坊不太一樣
外國人都會打扮的很奇特來,有的女生也穿著很時髦,我們既沒有盛裝也沒有化妝,感覺有點格格不入~其實我已經想回家,除了覺得有點累,也覺得今天不適合來這裡!但來都來了,就隨便選了一家店進來坐!


本來沒有位子的,但幸運的被我們佔到幾張椅子,就趕快坐下來,點酒的waitress像是菲律賓人,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在點酒,然後她還點錯一杯酒
價格和台灣差不多,我點了sex on the beach 還蠻好喝的HK$50,Linda su點的Ocean HK$85,喝起來像藥水
因為人真的太多,Body gay是個黑人開始在門口做控管,阿偉的朋友來了也進不來,一律要排隊,我去和那黑人溝通說我朋友在外面,我們是一起的,他兇巴巴的說大家都在排隊~機車ㄟ
然後連我們要去上廁所,他以為我們是來借廁所沒有點酒,也不讓我們進去,真的覺得他們有種族歧視!

沒有留言: